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土地房产 > 保定公租房 > 2019保定公租房申请表需要填什么
2019保定公租房申请表需要填什么
2019-09-19 13:41【我要纠错】

【导语】:2019保定公租房申请表需要填些什么?2019保定公租房如何领取?保定本地宝为你提供保定公租房申请表填写指南。

2019保定市市区公租房申请表

  图片中打√的,就是一定要填写的内容:

  

  

       如何领取申请表?

  8月7日-8月15日,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保定市保障房中心、竞秀区住建局、莲池区住建局、高新区住建局任一地点进行领取,并按照公告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应资料,准备齐全后务必于7月31日前交回受理部门。

      (以下申请表的具体事项为2017年的公租房申请经验分享

  申请人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第一张申请表,不能由其他人代领,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工资证明、家庭承诺书、单位承诺书等都是现场领取。

  此外,申请人的申请表是通过电脑现场读取本人身份证,连接公安网络系统,进行申请人图像采集(无需自己带照片),然后表格上即会呈现出申请人的身份信息。

  此次申请主要有《公租房申请表》一份,填写配偶及未婚子女信息;《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收入情况证明》两份,申请人和配偶各填一份;《申请人承诺书》一份,由本人填写;《单位(公司)承诺书》一份,由申请人单位填写。

  注意:

  徐水区、满城区、清苑区申请人需所在公司统一到公司注册地街道办事处申请领取表格并提交相应资料;

  外来务工人员需所在公司统一到公司注册地街道办事处申请领取表格并提交相应资料;

  持有居住证的外来居民可到居住证所在地社区提交申请。

      申请受理点:

  1.保定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地址: 恒祥南大街259号

  2.莲池区住建局

  地址: 恒祥南大街95号

  3.竞秀区住建局

  地址:保定市竞秀区翠园街230号

  4.高新区管委会

  地址:保定市高新区创业路118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保定公租房最新消息、申请指南、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所需材料、常见问题解答等。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涞源县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公租房申请条件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公租房申请条件如下。

  • 涞源县城区低收入人群公租房申请条件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城区低收入人群公租房申请条件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外来人员申请条件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外来人员申请条件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申请怎么提交?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申请提交方式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哪些情况不能申请?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不得申请的情况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申请资料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申请资料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申请受理公告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内容如下。

  • 2021涿州保障房入住材料

    2021年分配的15个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文将为你带来涿州保障房入住材料。

  • 2021涿州保障房办理地点及时间

    2021年分配的15个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文将为你带来涿州保障房办理地点及时间。

  • 2021涿州保障房入住通知

    2021年分配的15个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文将为你带来涿州保障房入住通知。

  • 保定社保业务经办系统及申报平台升级停机通知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1月11日发布了《关于社保业务经办系统和网上申报平台升级停机的通知》,内容如下。

  • 2021高碑店公租房申请时间

    高碑店2021年度公租房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起至2021年12月21日止,逾期不予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