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其他办事 >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数量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发行数量
2018-07-13 11:40【我要纠错】

【导语】: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一套有多少枚?发行数量是多少

  2018中国戊戌(狗)年金银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发行量:

  (一)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80000枚。

  (二)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300000枚。

  (三)3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80000枚。

  (四)3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300000枚。

  (五)10克扇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20000枚。

  (六)30克扇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60000枚。

  (七)15克梅花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8000枚。

  (八)30克梅花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60000枚。

  (九)150克长方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500枚。

  (十)150克长方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20000枚。

  (十一)150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2000枚。

  (十二)15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30000枚。

  (十三)5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000枚。

  (十四)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18枚。

  (十五)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0000枚。

  (十六)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50枚。

  (十七)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8枚。

       推荐阅读: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图案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最新款纪念币发售消息、发行时间、面额数量、图案材质以及预约兑换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和分配情况表​

    ​2019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网点和分配情况表​

  • 2018保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攻略(时间+入口+图案)

    2018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预约入口是哪个呢?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长什么样子呢?保定本地宝为你提供2018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预约指南。

  •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图案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长什么样?保定本地宝为你整理了2018中国戊戌(狗)年金银纪念币的所有图案。

  •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

    保定本地宝为你提供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面额、规格、材质等信息。

  • 2018狗年金银纪念币规格+图案+发行数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7年11月16日发行2018中国戊戌(狗)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18熊猫金银币保定周边购买点

    2018熊猫金银币保定可以去哪里购买?2018熊猫金银币保定周边哪里有销售?保定本地宝为你整理了2017熊猫金银币保定周边销售点

  • 保定燕赵英才卡在哪申领?附申请入口

    申领人登录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市燕赵英才卡信息管理平台”,具体申请流程和入口见正文。

  • 保定未签订劳动合同受伤后怎么申请工伤认定?

    未签订劳动合同受伤后怎么申请工伤认定?保定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具体的处理方式,详见正文。

  • 保存城乡居民医保河北税务缴费流程(附图解)

    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期将于2023年12月25日截止,大家一定要及时缴费哦!

  • 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县区管理部地址电话汇总

    保定各县区公积金业务在哪可以办理?本文为大家汇总了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县区管理部地址电话!

  • 保定无犯罪记录证明能开多少次?

    个人在一年内申请查询超过3次(不含3次)的,应当提交开具证明系用于合理用途的有关材料。​更多问题详见正文。

  • 保定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个人可以到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查询本人犯罪记录,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查询。具体办理材料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