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社保 > 2018-2019年度大唐保定供暖之家服务站名单及服务范围
2018-2019年度大唐保定供暖之家服务站名单及服务范围
2019-01-04 08:53【我要纠错】

【导语】:保定供热维修站点有哪些?保定供热片区如何划分?保定大唐供热之家地址分布在哪?大唐供热之家电话是多少?一起看看2018-2019年度大唐保定供暖之家服务站名单及服务范围吧。

       >>> 推荐 | 保定大唐供热各营业厅网点、供暖之家服务站名单及服务范围一览

  (供暖之家服务站在11月15日开始营业,供暖之家服务站报修电话为24小时服务

一分公司供暖管家片区

一片区:

2017保定供暖片区如何划分

二片区:

2017保定供暖片区如何划分

三片区:

2017保定供暖片区如何划分

四片区:

2017保定供暖片区如何划分

  •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操作步骤(微信缴费)

    河北省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医疗保险费操作指南之一 “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如下。

  •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流程(自助缴费终端)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可登陆自助缴费终端,找到“社保”模块,点击“个人社保”进行如下操作。

  •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缴费操作指南(云闪付APP)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医保缴费可用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社保缴纳->灵活就业医疗保险缴费,进行缴费。

  • 保定社保卡网上申领操作方法

    为减少人员流动以及便民制卡工作的开展,首次申领社保卡的居民,继续实行网上申领社保卡后到网点直接领取的措施。

  • 定州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明白纸

    为认真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现将定州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明白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保定人社局调整业务办理地点公告

    保定人社局拟对人才大厦人社分厅二楼业务大厅进行整合改造,为不影响人社分厅正常运行,现将改造期间临时窗口设置情况公告如下。

  • 2020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保?

    2019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保?灵活就业人员医保及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及基数分别是多少?

  • 非保定市户籍人员如何办理居住证

    2016年1月1日,国务院颁布的《居住证暂行条例》正式生效后,居住证的办理流程发生了改变,由“拟居住半年”变成了“实际居住半年”。所以外地户籍的朋友来保定生活,需要主动及时办理居住登记手续,满半年

  • 新型肺炎疫情期间保定社保可以缓缴吗?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延缓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以下简称社会保险)费工作,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近日共同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延缓缴纳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

  • 2020保定社会保障卡在哪里补办

    保定社保卡丢了去哪补办?补办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 2020保定职业年金转移接续如何办理

    哪些人应办理职业年金关系的转移接续?保定职业年金转移接续办理流程是怎样的?保定职业年金转移接续办理需要哪些手续?

  • 2019年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通知

    2019年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开始缴费啦!一起看看缴费的具体流程是怎样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