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劳动就业 > 保定就业 > 2019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2019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2019-11-21 14:42【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调整过后的保定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保定本地宝为你解答。

  Q:2019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A:2019保定市最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580元,每小时16元

  温馨提示:
  关注【保定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回复【招聘】,获取最新保定招聘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2023保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址及电话

    马上要到毕业季了,保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地址及电话如下,建议下列需求的毕业生,直接将档案转递至本县区档案管理部门并及时回本县区办理存档手续。

  • 2023保定市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马上要到毕业季了,2023 年保定市高校毕业生档案邮寄安排情况如下,建议下列需求的毕业生,直接将档案转递至本县区档案管理部门并及时回本县区办理存档手续。

  • 保定市求职补贴申领材料

    求职补贴是指毕业学年内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残疾、烈士子女及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市求职补贴申领材料。

  • 保定市求职补贴怎么申领?

    求职补贴是指毕业学年内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残疾、烈士子女及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市求职补贴申领方式。

  • 保定市求职补贴政策解读

    求职补贴是指毕业学年内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残疾、烈士子女及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那么,如何申领请看下文。

  • 保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政策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来看看保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政策。

  • 保定高校毕业生​初次创业社保补贴申请方式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高校毕业生​初次创业社保补贴申请方式。

  • 保定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方式​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方式​。

  • 保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方式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方式。

  • 保定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方式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申请方式。

  • 保定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方式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方式。

  • 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保定人社局发布了《保定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明白卡》,来看看保定高校毕业生有哪些补贴政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