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公积金 > 保定公积金贷款 > 保定商转公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保定商转公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9-11-25 15:51【我要纠错】

【导语】:在保定,贷款商转公需要什么条件?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保定办理贷款商转公的条件:

  1、原商贷银行同意提前结清原商贷全部余额;

  2、原商贷发放后已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贷款期间还款正常、无逾期贷款余额,并提供由贷款银行出具的相关证明;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无尚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且无影响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

  5、有用于抵押的房产或用于质押的有价证券,抵押房产抵押率不高于80%,有价证券质押率为100%;

  6、原商贷借款人为单身,在申请转公积金贷款时已结婚,需出具借款人夫妻双方约定原商贷所购房屋产权共有的证明及共同还款声明;

  7、原商贷借款人已离异,经法院判决、裁定或离婚协议中明确其房屋产权归属已不在原商贷借款人名下的,原商贷借款人不能办理转公积金贷款;

  8、原商贷房屋购买人为父母子女(不包括与多个子女)联名购买的,可以申请办理转公积金贷款,但必须共同签订转公积金贷款抵押合同,提供房屋共有权人同意将房屋用作公积金贷款抵押且共同还款的具结书;

  9、二手房转公积金贷款房屋房龄(以建成年份为准,下同)不超过30年(含30年)。

  注:❶ 转公积金贷款借款人需使用房产进行抵押、有价证券(有价证券是指:定期存单、活期存单、凭证式国库券)质押或公积金联保。

  ❷ 转公积金贷款对象连续正常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含)个月以上,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开发手续齐全的住房(以下称“一手房”)或房地产二级交易市场住房(以下称“二手房”)时办理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职工,可以以本人的名义(以下称“转贷人”)申请转公积金贷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保定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入口、公积金缴存指南、提取指南、贷款指南等公积金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公积金贷款利息是多少

    保定公积金贷款自2022年10月1日起,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15个百分点,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

  • 保定市公积金贷款利率

    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利率降至2.6%,5年以上利率降至3.1%。

  •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自2022年10月1日起,保定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5年以下(含5年)利率降至2.6%,5年以上利率降至3.1%。

  •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分为三种情况,每种情况流程不同,商品住房、集资建房、经济适用住房(含限价商品房)、拆迁安置住房的,开发企业楼盘项目手续齐全,提出合作申请。

  •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材料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借款人应携带下列材料到管理中心申请贷款,其中共性材料就需要申请人、配偶身份证件或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人、配偶户口薄首页本人页等材料。

  •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享受价格上面的优惠,因此,有缴纳公积金的人们都会选择用公积金买房,但是,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7月4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须满足以下条件。

  •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是多少?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购房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30%调整为不低于20%;购买第二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首付款比例由不低于60%调整为不低于30%。

  • 保定公积金贷款年限怎么算?

    贷款年限不超过30年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借款申请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以出生年月为准),同时不得高于抵(质)押物剩余使用年限,房屋使用年限以土地使用年限为准。

  • 保定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如何认定?

    保定公积金贷款首套房认定——缴存职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无住房且无贷款记录(含商业银行住房贷款记录)的借款人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按首套住房予以认定。

  • 定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公告

    定州市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7月1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内容如下。

  • 保定市公积金贷款额度

    保定市公积金贷款额度:贷款最高限额为60万元,具体贷款额度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