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出入境 > 保定港澳通行证 > 2020保定办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
2020保定办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
2019-12-26 15:35【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财政部印发通知,决定2020年起降低台湾通行证办理费用,详情如下。

  收费标准:

  1、往来台湾通行证(电子)收费标准由每本80元调整为60元

  2、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补办)收费标准由每本500元调整为200元

  实施时间:2020年1月1日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保定护照办理入口、预约入口、申请进度查询入口、查询办理进度、护照办理点等。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台湾通行证办理必需材料

    保定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保定办理台湾通行证的必需材料是什么?保定本地宝为你来解答。

  • 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现在保定市民办理出入境业务,其中需要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你知道要填写什么内容吗?现在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保定台湾通行证收费标准

    保定台湾通行证多少钱?保定办理台湾通行证费用多少? 保定本地宝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保定台湾通行证照片要求

    保定去办台湾的通行证有哪些要求啊?保定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所需要的照片。

  • 保定各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保定出入境在哪里办证?保定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保定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保定台湾通行证换领补办指南

    保定办理台湾通行证换领怎么办?台湾通行证补办呢?需要什么条件?在哪里办理?现在就跟保定本地宝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 保定台湾通行证续签指南

    保定台湾通行证怎么续签?保定台湾通行证续签有哪几种方式?保定台湾通行证怎么网上续签?保定台湾通行证在哪里续签?保定本地宝为你解答。

  • 保定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应邀)

    保定应邀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保定应邀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条件是什么?保定应邀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保定应邀类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保定本地宝为你解答。

  • 保定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因私)

    保定因私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保定因私类台湾通行证办理有什么条件?保定因私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保定因私类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保定本地宝为你解答。

  • 保定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旅游)

    保定旅游类台湾通行证怎么办理?保定旅游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保定台湾通行证在哪里办理?保定旅游类台湾通行证办理需要多久时间?保定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年保定办理货车通行证需要哪些材料?附使用规定

    保定货车通行证办理需要准备车辆所有人或公司法人提交需办车辆的车辆行驶证、 司机驾驶证、身份证等,详见正文。

  • 保定台湾通行证的分类及其适用情况一览

    没去过台湾的人,可能偶尔听到一些G签L签Y签等,可能不太明白,在此小编搜集了去台湾的通行证种类和区别,让大家按各种情况选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