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公积金 > 保定公积金提取 > 定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流程
定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流程
2020-11-23 17:10【我要纠错】

【导语】:进入APP可选择当前所在省份-城市-乡镇-街道,随后进行登陆验证。首页下拉到热门服务专区-我要办公积金,点击进入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办理公积金查询、公积金提取等业务。

  近日,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省政务“冀时办2.0”APP全新升级上线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服务及公积金提取服务等多项业务办理功能,进一步拓展线上办事渠道,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更多便利。

  其中,公积金提取服务包含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离退休提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购买本地住房提取、房租提取5项业务。

  操作流程

  进入APP可选择当前所在省份-城市-乡镇-街道,随后进行登陆验证。首页下拉到热门服务专区-我要办公积金,点击进入进行人脸识别即可办理公积金查询、公积金提取等业务。

定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流程定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流程定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流程定州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流程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市公积金提取条件

    保定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请提取其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职工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

  • 保定公积金贷款疑问解答

    5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首套房认定标准、商品房及二手房贷款手续等问题进行解答。

  • 保定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1)《存量房买卖合同》、契税税票原件;(2)过户后的《不动产权证书》原件(自取得证书之日起90天内申请);(3)售房人收款银行卡(银行卡与申请人还款卡为同一银行的I类卡)、身份证、户口薄原件等手续。

  • 保定商品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5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首套房认定标准、商品房及二手房贷款手续等问题进行解答。

  • 保定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是多少?

    (1)实行限购限贷政策的县(市、区)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价格的30%;购买第二套住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住房价格的60%;(2)没有出台限购限贷政策的县(市、区),购买首套或二套首付款比例均不得低

  • 保定首套房如何认定?

    缴存职工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无住房且无贷款记录(含商业银行住房贷款记录)的借款人申请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按首套住房予以认定。

  • 保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5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首套房认定标准、商品房及二手房贷款手续等问题进行解答。

  • 保定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

    为加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的管理运作,维护住房公积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保定市制定了《保定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办法》,其中第七条做出了如下规定。

  • 保定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办法

    为加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规范住房公积金提取的管理运作,维护住房公积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保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保定市实际,制定了《保定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暂行办法》。

  • 保定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如何认定?

    保定公积金贷款住房套数如何认定?在满足贷款条件的情况下贷款额度如何测算及住房套数如何认定?下文将为你介绍。

  • 异地缴存公积金可以在保定申请贷款吗?

    异地缴存公积金可以在保定申请贷款吗?异地缴存公积金可以在保定申请贷款吗?下文将为你介绍。

  • 保定公积金哪些业务可以在网上办理?

    保定公积金哪些业务可以在网上办理?保定公积金能够网上办理哪里业务?下文将为你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