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土地房产 > 保定公租房 > 2021涿州保障房入住材料
2021涿州保障房入住材料
2021-11-29 14:44【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分配的15个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文将为你带来涿州保障房入住材料。

  携带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

  2、申请人及申请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及申请家庭成员2寸蓝底照片

  4、高端人才需携带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特别提醒

  1、12月31日后仍未办理入住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实物配租。

  2、近期有发烧、咳嗽、中高风险旅居史、在隔离区等情况的报住建局协调办理。

  3、入住保障房的家庭要严格遵守保障房使用规定,保障房不得转租转借,不得改变用途,一经发现有转租、转借等违规使用行为,将立即收回住房,取消住房保障资格,计入住房保障诚信档案。

  4、保障性住房是政府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我市为解决困难群体住房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申请住房保障不收取任何费用,市区各街道办事处设有专门受理窗口,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申请。不允许任何中介或代理机构代办申请业务,请广大市民切勿相信"交钱就能办保障房"谨防上当受骗。

  5、我市公共保障房只租不售。

  6、办理入住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个人配合入住小区管理部门做好体温检测、提供健康码等,做好个人防护。

  》》》2021涿州保障房入住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涿州保障房】可获涿州保障房最新消息、申请指南、申请流程、所需材料、入住指南、入住名单等。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涞源县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公租房申请条件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公租房申请条件如下。

  • 涞源县城区低收入人群公租房申请条件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城区低收入人群公租房申请条件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外来人员申请条件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外来人员申请条件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申请怎么提交?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申请提交方式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哪些情况不能申请?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不得申请的情况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申请资料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申请资料如下。

  • 涞源县公租房申请受理公告

    涞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9月15日发布了《涞源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受理公告》,内容如下。

  • 2021涿州保障房办理地点及时间

    2021年分配的15个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文将为你带来涿州保障房办理地点及时间。

  • 2021涿州保障房入住通知

    2021年分配的15个保障房小区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本文将为你带来涿州保障房入住通知。

  • 保定社保业务经办系统及申报平台升级停机通知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11月11日发布了《关于社保业务经办系统和网上申报平台升级停机的通知》,内容如下。

  • 2021高碑店公租房申请时间

    高碑店2021年度公租房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起至2021年12月21日止,逾期不予办理。

  • 2021高碑店公租房申请程序

    高碑店2021年度公租房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22日起至2021年12月21日止,逾期不予办理,本文将为你带来高碑店公租房申请程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