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7保定满城区于家庄征地补偿标准
2017保定满城区于家庄征地补偿标准
2018-07-13 16:27【我要纠错】

【导语】:2017保定满城区于家庄乡五里铺村、郭村、乡郎村征收土地,每宗土地补偿多少钱?

  11月21日,保定市国土资源局发征地公告征收于家庄乡五里铺村和郭村各1宗土地。11月30日征收乡郎村3宗土地。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订征地区片价的通知》(冀政发﹝2015﹞28号)规定,拟征收土地位于保定市满城区第Ⅲ区片,区片价标准为每公顷97.5万元。

  也就是说这5宗土地都是每公顷补偿97.5万元。

  相关阅读:2017保定满城区于家庄征地公告

  2017保定满城区于家庄征地范围+征地面积+补偿标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征地】可获保定各县区征地消息汇总,各地区征地最新信息、征地范围、征地补偿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马拉松跑团PK赛奖金有多少?

    为鼓励大家团结协作,激发参赛跑团荣誉感和归属感,特别设置了『跑团PK赛』进行跑团间速度的角逐!

  • 保定马拉松线上比赛奖品是什么?附参赛规则

    2023保定全民马拉松线上赛正式开赛,让每一个心存“保马梦”的跑者都能如愿以偿!

  • 2023保定马拉松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3保定马拉松主题口号为“魅力新保定,跑向新未来”,比赛时间已经确定啦!快来了解一下!

  • 保定阜平县租房人员如何办理居住证?

    居住租赁房屋人员,在阜实际居住且办理居住登记已满半年有合法稳定的住所,可到派出所申办居住证,详见正文。

  • 2023保定阜平县居住自有房屋居住证办理指南

    自有房屋人员,在阜实际居住且办理居住登记已满半年,有合法稳定的住所可到派出所申办居住证,详见正文。

  • 2023保定定兴县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充分发挥“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在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发现等方面的作用,定兴县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县公开招募“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30名。

  • 2023保定莲池区哪些地方可以免费两癌筛查?

    为提升筛查质量,有效保障妇女健康权益,提高妇女健康水平,2023年莲池区继续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

  • 雄安新区数字人民币申请常见问题一览

    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常见问题见正文。

  • 2023雄安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使用?

    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

  • 2023雄安数字人民币红包领取时间一览

    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

  • 2023雄安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哪领取?

    随着数字货币的迅速发展,数字人民币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

  • 2023雄安新区数字人民币红包攻略一览

    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