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保定旅游 > 保定景点 > 景点攻略 > 2022狼牙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2022狼牙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2021-12-29 10:40【我要纠错】

【导语】:狼牙山滑雪场试滑期为:12月27—31日,试滑期票价:75元/人,特惠试滑电子票64.9元(含全天不限时滑雪及雪鞋、雪板、雪仗租赁费)。

  2022狼牙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2022狼牙山滑雪场门票价格

  继12月27日狼牙山滑雪场开园后,滑雪场试滑期为:12月27—31日,试滑期票价:75元/人,特惠试滑电子票64.9元(含全天不限时滑雪及雪鞋、雪板、雪仗租赁费)

  狼牙山滑雪场配备进口品牌雪具5000余套,其中单板500套,魔毯6条,缆车2条,进口造雪机20余台,及雪上飞碟500个,4000多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配置先进的电子收费管理系统。

  狼牙山雪村·雪魔方里设有雪地摩托车、荷兰空中飞碟、雪地保龄球、悠波球、雪地迷宫等数十种游乐项目,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真实世界的冰雪王国,成为亲子游的最美追崇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狼牙山】可获狼牙山门票购买入口、预约方式、咨询电话、狼牙山滑雪场门票价格、开放时间等。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保定狼牙山滑雪场旅游攻略(位置+路线)

    狼牙山滑雪场以“休闲•慢时光”为主题理念,打造大众滑雪为主导,兼具家庭亲子主题游乐的娱雪休闲胜地。

  • 2024年元旦保定狼牙山雪魔方开园了吗?

    保定狼牙山滑雪场的雪魔方历来备受游客欢迎,恰逢一年一度的雪季再次到来,雪魔方也将再次与大家见面!

  • 保定狼牙山滑雪场具体位置在哪?

    狼牙山滑雪场设有雪道10条,单板公园一个。保定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滑雪场的具体位置,想去玩的宝子们快来看看!

  • 保定狼牙山滑雪场哪天开始营业?

    狼牙山滑雪场位于狼牙山脚下龙门湖畔,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2023年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2023保定首届狼牙山烤全羊大赛时间+地点+流程

    狼牙山风景区将于2023年11月15日在狼牙山第三停车场举办“首届易县旅游美食节”暨第一届狼牙山烤全羊大赛。

  • 保定狼牙山第一届烤全羊大赛网络评委招募通告

    狼牙山风景区将于2023年11月15日在狼牙山第三停车场举办“首届易县旅游美食节”暨第一届狼牙山烤全羊大赛,评委报名见正文。

  • 保定狼牙山媳妇儿岭错峰出行公告(附开放时间)

    为了不影响您的游玩体验,建议广大游客朋友们错峰出行,尽量选择周一至周五出行,开放时间见正文。

  • 2023年保定狼牙山媳妇岭开放时间一览

    来到媳妇儿岭,你会被满山的红叶深深吸引住,沿着山路行走,满山的红叶仿如一片火海,开放时间见正文。

  • 保定狼牙山媳妇岭免费吗?附开放时间

    保定最美的红叶非他莫属了吧!在这个深秋,红叶正浓的时刻,太适合来狼牙山媳妇岭了,详见正文。

  • 保定狼牙山媳妇岭开放时间+团队预约电话

    媳妇儿岭红叶即将到达最佳观赏期,现对广大游客朋友们免费开放。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赏红叶吧!

  • 狼牙山媳妇岭怎么走?需要门票吗?

    保定最美的红叶非他莫属了吧!在这个深秋,红叶正浓的时刻,太适合来狼牙山媳妇岭了。

  • 2023年保定狼牙山赏红叶全攻略(地点+观赏期)

    红叶醉金秋,踏秋赏景看红叶,一年一季秋叶红,带上家人一起来狼牙山欣赏美好的秋天,领略大自然的神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