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社保 > 保定养老保险 >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费期是什么时间?
保定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费期是什么时间?
2022-12-14 09:11【我要纠错】

【导语】:保定灵活就业人员每月可于1日至25日办理缴费业务,26日至月底为结算期,不受理缴费业务。

  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的缴费期是什么时间?

  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选择按月、按季或按年申报缴费。每月可于1日至25日办理缴费业务,26日至月底为结算期,不受理缴费业务。灵活就业人员也可在上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公布后,在新的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通过税务部门提供的渠道申报缴费。

  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费的缴费渠道有哪些?

  1. 办税服务窗口

  2. 自助缴费终端

  经河北省税务局认证,通过网络接入税务系统的各类自助设备。

  3.河北社保缴费小程序

  通过微信主页面搜索框,搜索“河北社保缴费”,选择“河北社保缴费小程序”,根据提示缴费。

  4.“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或各地税务局官方公众号

  5. 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

  https://etax.hebei.chinatax.gov.cn/bszm-web/apps/views-zj/index/index.html(也可直接搜索“河北省电子税务局”)

  6. 河北省电子税务局手机 APP(通过河北省税务局官方网站扫码下载)

  7. 云闪付 APP

  操作流程:在首页选择“社保缴纳”或“城市服务”中“社保缴纳”,点击进入,根据提示缴费。

  8. 微信城市服务

  操作流程:城市服务 - 办事大厅 - 社保 - 社保缴费 - 河北社保云缴费,根据提示缴费。

  9. 支付宝市民中心

  操作流程:市民中心 - 社保- 社保缴费 -河北社保缴费,根据提示缴费。

  10. 合作银行

  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河北银行、承德银行、张家口银行、保定银行、沧州银行、保定农商银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养老保险】可获保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指南、缴费入口、参保条件、费用、材料、计算公式。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清苑区居民养老保险缴费特殊情况怎么处理?

    2023年采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通过手机“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行缴费为主、办税服务厅窗口和自助办税终端缴费为辅的方式进行征缴。

  • 保定清苑区居民养老保险新参保人员缴费流程一览

    今年采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通过手机“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行缴费为主、办税服务厅窗口和自助办税终端缴费为辅的方式进行征缴。

  • 保定清苑区居民养老保险已参保人员续保流程一览

    今年采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通过手机“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行缴费为主、办税服务厅窗口和自助办税终端缴费为辅的方式进行征缴。

  • 2023保定清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方式一览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自2023年3月1日至4月25日在清苑区集中开展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

  • 2023保定清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是多少?

    经区政府研究,决定自2023年3月1日至4月25日在清苑区集中开展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工作。

  • 2023年保定市清苑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范围一览

    保定市清苑区开始征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啦!小编整理了本次征缴范围、涉及人群,详见正文。

  • 高碑店下岗职工办理退休手续指南

    高碑店市就业服务中心2023年2月17日发布了《关于在高碑店市人力资源市场存档的下岗职工办理退休手续的告知书》,内容如下。

  • 2023涿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涿州市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及认证已开展,本文将为你带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 2023涿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及政府补贴

    涿州市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及认证已开展,本文将为你带来缴费档次及政府补贴金额。

  • 2023涿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方式

    涿州市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及认证已开展,本文将为你带来2023涿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方式。

  • 2023涿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范围

    涿州市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及认证已开展,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我市城乡居民,可以在户籍所在村(社区)办理新参登记

  • 2023涿州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资格认证指南

    涿州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发布了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享受人员资格认证宣传,具体内容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