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保定医疗健康 > 雄安宣武医院第二批科室开诊(试运行)公告
雄安宣武医院第二批科室开诊(试运行)公告
2023-11-28 11:03【我要纠错】

【导语】:雄安宣武医院开诊试运行以来,医院运行平稳有序。经新区公共服务局批准,医院将于11月29日启动第二批科室开诊试运行。

  一、开诊(试运行)科室

  风湿免疫-变态反应科、血液科、肾科、皮肤性病科、康复科、疼痛科。

  (首批已开诊科室:神经内科、心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体检中心;放射科、检验科、超声诊断科、血管超声科、药剂科)

  二、科室位置及诊室号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三、就诊模式

  每个工作日开放一定数量门诊号源,门诊采用线上预约挂号就诊,暂不设现场挂号,未成功预约者,请勿直接来院就诊。

  四、预约挂号方式

  安卓系统

  安卓系统(含华为鸿蒙系统)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雄安宣武医院APP,进行预约挂号。


  安卓(含华为鸿蒙)系统下载二维码

  苹果系统

  苹果系统手机打开AppStore,进入搜索界面,搜索框内搜索“雄安宣武医院”下载雄安宣武医院APP。也可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雄安宣武医院APP,进行预约挂号。


  苹果系统下载二维码

  五、医院地址

  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西里路1号。

  六、交通路线

  (一)公交

  乘坐315路、K12路公交车,在雄安宣武医院站下车。

  (二)自驾

  导航软件搜索“雄安宣武医院南门”,按照导航路线前往。


  七、温馨提示

  (一)医院开诊(试运行)阶段,门诊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暂不开诊。

  (二)目前,医院急诊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暂不开诊,请急危重症(转运)患者及危重孕产妇等患者就近到开放急诊的其他医疗机构就诊,以免延误救治。各科室病房不开放,暂不能接收住院患者。请广大患者谅解。

  (三)如因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导致京雄往返班车延误,造成专家到院、出诊时间推迟,将会安排已预约患者顺延就诊,请广大患者谅解。

  (四)就医须知及医院诊疗最新信息请关注“雄安宣武医院”公众号等官方信息渠道。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宣武医院】可获2023雄安宣武医院营业时间、挂号APP下载入口、就医流程、注意事项等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2024保定第二中心医院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一览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来了!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具体步骤,详见正文。

  • 保定市哪些定点支持医保刷脸支付?

    全市绝大多数定点医疗机构、所有定点零售药店均已在医保结算窗口配备医保刷脸终端实现刷脸支付,详见正文。

  • 2023雄安宣武医院预约挂号常见问题一览

    雄安宣武医院执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您可以通过医院APP或自助机预约挂号。请预约成功后来院就诊,详见正文。

  • 2023雄安宣武医院门诊就医流程一览

    雄安宣武医院门诊试运行阶段就医流程整理来了,保定本地宝为大家梳理了具体的流程,详见正文。

  • 保定清苑区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清苑区医疗保障局发布了清苑区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具体清苑各定点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如下。

  • 保定驾驶证到期换证指定体检医院

    机动车驾驶员体检项目包含身高、视力、辨色力、听力和上下肢、躯干颈部等。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驾驶证到期换证指定体检医院。

  • 京津纳入河北省医保定点医院名单

    京津纳入河北省医保定点医院名单,北京市纳入河北省医保定点医院名单共15家,天津市纳入河北省医保定点医院名单共15家。

  • 保定疫苗接种医院一览表(门诊+地址+电话)

    保定疫苗接种医院有哪些?保定疫苗接种医院电话是多少?下文将为你介绍疫苗接种医院。

  • 冀惠保对于就医医院有什么要求?

    拥有合法经营执照;设立的主要目的为向受伤者和患病者提供留院治疗和护理服务;有合格的医生和护士提供全日24小时的医疗和护理服务;非主要作为康复医院、诊所、护理、疗养、戒酒、戒毒或类似的医疗机构。

  • 冀惠保指定医院是哪些?

    发生住院医疗费用的医院须为河北省及下辖各地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发生特定高额药品费用的医院须为河北省及下辖各地市二级及以上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 冀惠保对就医医院有什么要求?

    冀惠保指定医疗机构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二级(含)及以上医院或保险人认可的医疗机构(不包括其附属的国际医疗、特需医疗、贵宾医疗、外宾医疗或者相类似的部门和科室)。

  • 保定医保参保人员同城化待遇医院名单

    涞水县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从即日开始缴费,缴费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至2021年2月25日,医保待遇享受期限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医保参保人员同城化待遇医院名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