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11月15日保定清苑区划定高风险区
11月15日保定清苑区划定高风险区
2022-11-16 09:59【我要纠错】

【导语】:保定市清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2022年11月15日发布了《关于划定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坚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15日22:30起,将我区2个村划定为高风险,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将魏村镇谢上村、温仁镇王盘村划定为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临时管控措施。

  二、将全区域内除高风险区外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居民积极响应配合,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高风险岗位、重点岗位人员要按要求参加定期核酸检测。

  近7日有涉疫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流调排查、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工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取保定及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保定风险地区名单、风险划定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低风险区电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区电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 保定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更新中)

    目前,保定莲池区共划定高风险区5个、中风险区1个,按高中风险区分区落实管控措施。

  • 12月5日容城县调整高风险区域转入常态化防控

    容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公告》,内容如下。

  • 河北保定是什么风险地区?

    保定市莲池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划定高、中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河北保定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自2022年10月15日13时起,将安国市部分区域划定为中高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 12月3日涞水县调整高风险区

    涞水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2日蠡县调整高风险区

    蠡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2月2日发布了《关于调整高低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3日涞源县解除高风险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涞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解除高风险区转入常态化防控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3日保定清苑区解除高风险区

    保定市清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2022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解除高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3日保定莲池区调整疫情高风险区

    保定市莲池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2日​保定竞秀区高风险区域调整

    竞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新冠肺炎风险区域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1日安新县调整风险区域

    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2月1日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通告》,内容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