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石家庄到保定疫情政策
石家庄到保定疫情政策
2022-11-17 09:52【我要纠错】

【导语】:保定来返人员核酸检测/报备政策如下,7日内有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低风险区的旅居史人员,陆地口岸城市旅居史人员要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酒店报备,在第一落点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地区来保返保人员无需报备。

  (更新时间:2022/11/17)

  *因防疫政策可能随时变动,出发前建议拨打保定疫情防控办电话0312-12345,以最新隔离政策为准。以下内容为官方最近通告仅供参考。

  石家庄到保定疫情政策

  报备要求:7日内有高风险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低风险区的旅居史人员,陆地口岸城市旅居史人员要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酒店报备,在第一落点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地区来保返保人员无需报备。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实行第一落点免费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不同风险区人员管理:有高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在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有高风险区所在的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的低风险区7天内旅居史人员,纳入社区管理,实施3天2次检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

  密接人员管理:密接实行“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集中隔离期间第1、2、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的第3天核酸检测1次(总第10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外出,做好体温和症状监测,如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做好个人防护。

  》》》2022进出保定最新隔离/核酸检测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省内来保】可获取河北各地来保进出规定、防疫政策、防控电话、风险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2023进出保定最新隔离/核酸检测规定

    为有效落实社区综合性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控制疾病传播。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定市各社区要配合好疫情防控部门落

  • 12月13日定州疫情防控倡议书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专家组2022年12月13日发布了《关于全民规范佩戴口罩的倡议书》,内容如下。

  • 保定乘坐火车不用查核酸了吗?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规定,不再对跨区域出行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落地检”。

  • 坐动车去保定不需要落地检了吗?

    不需要了,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交通运输方面具体防疫规定详见正文。

  • 2022去保定还需不需要做核酸?

    目前去保定不需要做核酸,河北省目前取消流动人员查验。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 2023年元旦去保定需要核酸检测吗?

    2023年元旦假期即将到来,河北省发布了《河北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优化了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安排。

  • 河北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

    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2月7日发布了《河北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内容如下。

  • 12月4日定州市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专家组发布了《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内容如下。

  • 11月30日涞源县疫情防控倡议书

    涞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1月30日发布了《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内容如下。

  • 11月26日曲阳县五天居家不外出政策

    曲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1月26日发布了《致全县人民的倡议书》,内容如下。

  • 沧州回保定人员要隔离吗?

    因防疫政策可能随时变动,出发前建议拨打保定疫情防控办电话0312-12345,本文将为你带来沧州回保定人员隔离政策。

  • 沧州到保定疫情政策

    因防疫政策可能随时变动,出发前建议拨打保定疫情防控办电话0312-12345,本文将为你带来沧州到保定疫情政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