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竞秀区封控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竞秀区封控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2022-11-30 15:28【我要纠错】

【导语】:竞秀区封控小区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竞秀区封控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根据2022.11.21《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

  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符合解封条件的高风险区要及时解封。

  防控措施: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封控期间发现新的感染者,由当地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开展风险研判,按照“一区一策”要求,可将原封控区域全部或部分延长封控时间。

  所有高风险区解除后,县(市、区、旗)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取保定及全国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保定风险地区名单、风险划定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低风险区电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区电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 保定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更新中)

    目前,保定莲池区共划定高风险区5个、中风险区1个,按高中风险区分区落实管控措施。

  • 12月5日容城县调整高风险区域转入常态化防控

    容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公告》,内容如下。

  • 河北保定是什么风险地区?

    保定市莲池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划定高、中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河北保定属于什么风险等级?

    自2022年10月15日13时起,将安国市部分区域划定为中高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 12月3日涞水县调整高风险区

    涞水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2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2日蠡县调整高风险区

    蠡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2月2日发布了《关于调整高低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3日涞源县解除高风险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涞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解除高风险区转入常态化防控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3日保定清苑区解除高风险区

    保定市清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2022年12月3日发布了《关于解除高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3日保定莲池区调整疫情高风险区

    保定市莲池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2日​保定竞秀区高风险区域调整

    竞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调整新冠肺炎风险区域的通告》,内容如下。

  • 12月1日安新县调整风险区域

    安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2月1日发布了《关于调整风险区域的通告》,内容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