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保定市儿童医院看病就诊须知(12月14日)
保定市儿童医院看病就诊须知(12月14日)
2022-12-14 16:34【我要纠错】

【导语】: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发布就诊通知,所有患者应接尽接,所有来院患者均可正常就诊,院内通道全部开放。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2022年12月14日发布就诊通知——

  为落实“国二十条”、“国十条”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优化医院诊疗秩序,保障儿童正常诊疗需求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所有患者应接尽接,所有来院患者均可正常就诊,院内通道全部开放,便捷患者通行。

  01门诊患者

  为减少人员聚集和等待,请使用“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APP”分时段进行预约挂号,也可在门诊一楼大厅现场挂号。所有人员进入医院时请正确佩戴口罩,异常核酸结果患者进行分区就诊,严格遵守“一室一医一患”,自觉保持就诊间距(间隔1米)。儿科联盟患者可继续持《保定市医疗联盟转诊单》通过急诊绿色通道就诊。(对外联络办电话:0312-3377735)

  02急诊患者

  坚持“急重症患者优先”原则,对于没有核酸结果的患者,急诊急救同时进行抗原检测(自费),阳性者安排到急诊隔离病房,全力保证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急诊需住院患者,如果抗原阳性则暂收入缓冲病房救治,不让患者等待。住院后进行检测核酸,根据结果分区救治。

  03发热门诊患者

  所有发热患者(体温≥37.3°C)请到发热门诊就诊,先进行抗原检测(自费),抗原阳性无需住院患者不再进行核酸检测,开具处方后嘱居家隔离治疗。需住院患者,如果抗原阳性则暂收入缓冲病房或隔离病房救治,不让患者等待。住院后进行检测核酸,根据结果分区救治。

  04住院患者

  住院患者及陪护家长需提供入院前24小时核酸证明。核酸结果尚未出具前暂入缓冲病房,救治同时等核酸结果,根据结果分区救治。所有病房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住院期间原则上不得离开病房,继续执行不探视和非必要不陪护制度。门诊输液患者参照住院患者管理,根据核酸检测及抗原结果分区治疗。

  05手术患者

  各种手术正常进行,同时设立核酸阳性患者手术间,并做好术间消杀工作,确保手术安全。

  06 辅助科室管理

  各检查、检验、药房等医技科室按正常流程接诊。

  提示:防控政策根据疫情变化可能适时调整更新,请及时关注我院公告。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祝您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院】可获保定各大医院就诊规定、发热门诊、核酸要求、咨询电话、挂号方式等就医指南。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保定清明节高速免费吗?(免费时间+车型)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

  • 保定妇幼保健院九价HPV疫苗首针预约接种注意事项

    需要预约接种首针九价HPV疫苗的姐妹们注意啦!请扫九价HPV疫苗首针预约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进行预约登记,按预约成功后跳转界面的时间准时前来接种。

  • 保定市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到苗公告

    盼望着盼望,保定市朝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来了!限量预约,先到先得,快来看看吧!

  • 2023保定关汉卿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招生公告

    关汉卿大剧院童声合唱团汇聚保利剧院强大丰富的艺术资源,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专业艺术教育品牌。

  • 2023年保定高职单招准考证下载时间一览

    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考,准考证下载时间详见正文。

  • 2023果味VC保定演唱会门票及购票入口

    今夏的音乐狂欢,我们为您提前准备好了一杯劲爽的“果味VC”,3月28日10:00六折惊喜开票会员折上折。

  • 2023保定果味VC演唱会门票(购票入口+演出时间)

    2023年果味VC乐队全国巡演正式开启,在大剧院里听一场演唱会有多酷?今夏的音乐狂欢,我们为您提前准备好了一杯劲爽的“果味VC”!

  • 保定关于坚决遏制新增违法违规用地的公告

    严禁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扩大自然保护地,严禁违规占用耕地从事非农建设,严禁违法违规批地用地。

  • 2023保定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多少人?

    如果你能成功胜任官兔的角色,不仅能免费参赛,还能get到帅气的专属T恤和装备,志愿者招募详见正文。

  • 2023保定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公告(人数+条件)

    马拉松赛道上有一群生命守护者被称为赛道上“守护天使”,俗称“急救跑者”,赛道上为你“保驾护航”,相当于给生命上了一道保险。

  • 2023保定马拉松官兔招募公告(人数+流程)

    如果你能成功胜任兔子的角色,不仅能免费参赛,还能get到帅气的专属T恤和装备,详见正文。

  • 2023保定毕业生毕业后档案放在哪里?

    如果是去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用人单位就业,档案会转到用人单位进行管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