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河北省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红包怎么使用?
2023河北省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红包怎么使用?
2023-12-15 08:52【我要纠错】

【导语】:河北省定于12月18日开始分两期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符合条件的用户最多可领取200元,红包使用规则见正文。

  红包使用规则

  a 本次活动的红包仅限在河北省指定的商家使用,具体商户名单详见[活动支持商家] 列表。

  b 红包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c用户在指定时间内、指定范围商家消费时,满足相应条件即可使用红包,支付时选择的数字人民币钱包需与领取红包时选取的银行一致,否则无法成功核销红包。

  d用户在付款时需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或运营机构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模块,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商户数字人民币收款码或展示“付款码”供商户扫描完成支付。使用红包的同时系统会自动从用户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扣减订单剩余应付金额,用户需保证数字人民币钱包余额充足(或钱包所绑定的银行卡余额充足)

  e红包发放后即可使用,第一轮红包有效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23:59,第二轮红包有效期截至2024年1月14日23:59(具体有效期以数字人民币APP内红包显示的规则为准);如在有效期内未使用或注销钱包,红包自动退还,不再补发

  f如使用红包的订单在有效期内发生退款时,红包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红包有效期不变,如使用红包的订单在有效期后发生退款时,红包不再返还,无法再次使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保定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数字人民币】可获2023河北数字人民币红包领取时间/入口/使用指南、红包类型、活动商家、开通数字币钱包流程等。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河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红包金额有多少?

    新用户红包金额满10.01-10元;老用户红包金额分别为满50-10元,满100-20元,满200-40元,可选择领取其中1个红包,详见正文。

  • 2023年河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可以在哪些商家使用?

    河北省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啦!保定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查看活动商家的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3年河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抢红包时间+规则

    河北省定于12月18日开始分两期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符合条件的用户最多可领取200元。

  • 2023河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活动规则(附咨询电话)

    河北省定于12月18日开始分两期发放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符合条件的用户最多可领取200元。

  • 河北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在哪里领取?附入口

    河北省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活动自2023年12月18日持续至2024年1月14日,可通过支付宝领取,领取入口见正文。

  • 河北省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活动时间+对象+红包类型

    2000万元,河北省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来啦!保定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本次消费券活动时间及领取对象,详见正文。

  •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二价九价到苗(预约方式+对象)

    好消息!保定市满城区人民医院西院区预防接种门诊,二价、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啦!赶紧带上好姐妹一起来吧!

  • 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吉祥文化纪念币领取渠道一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铸造单位及销售渠道详见正文。

  • 2023中国人民银行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23中国人民银行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领取方式一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雄安新区数字人民币申请常见问题一览

    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常见问题见正文。

  • 2023雄安数字人民币红包怎么使用?

    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