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保定交通 > 交通概况 > ETC保定客服中心恢复营业了吗?
ETC保定客服中心恢复营业了吗?
2021-11-15 18:05【我要纠错】

【导语】:ETC保定客服中心(保定市七一东路590号)于11月13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

  ETC保定客服中心恢复营业了吗?

  ETC保定客服中心(保定市七一东路590号)于11月13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为保障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您佩戴口罩进入大厅,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办理业务时保持1米间隔,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温馨提示:

  1.若需查询高速通行记录,您可登录河北ETC客服网站(www.hebgsetc.com)、“河北ETC”APP或“河北高速ETC”微信小程序线上查询。

  2.如有其它ETC问题,还可拨打河北高速24小时热线96122或ETC保定客服中心电话0312-5994815进行咨询。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ETC保定客服中心恢复营业通知

    ETC保定客服中心(保定市七一东路590号)于11月13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

  • 2024年五一假期保定高速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通告

    为确保2024年清明节及五一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自2024年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2024年5月1日0时至2024年5月5日24时,实施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限行措施。

  • 保定5月份哪些道路恢复单向通行?

    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恢复北大街(东风路至石柱街)、中华路(东风路至石柱街),琅瑚街(莲池大街至北大街)机动车限时单向通行管理,详见正文。

  • 2024年保定汽车总站五一汽车票提前多久预售?

    节假日期间出行人数较多,车站会根据客流变化随时增加流水线路的班次,满足旅客乘车需求。

  • 2024年保定五一假期限行吗?

    五一劳动节假期属于法定节假日,保定各地不限行。2024五一放假安排出来了!5月1日至5日放假,共5天。

  • 2024保定马拉松赛事期间公交线路临时调整通告

    4月21日2024保定马拉松举办期间,比赛线路沿线的49条公交线路将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具体调整情况见正文。

  • 2024年保定阜平县梨花节旅游定制公交发车时间+票价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2024年阜平县第四届梨花节于4月2日在大道农业生态示范园正式开幕!

  • 保定阜平县到倪家洼旅游定制公交路线(附票价)

    阜平公交定制旅游专线上新啦!每周六、周日开通县城—倪家洼旅游定制公交线路!具体线路信息见正文。

  • 2024年保定清明节旅游专线发车信息(附票价)

    为满足市民清明小长假期间出游需求,4月5日、6日,保定汽车总站开通狼牙山、雄安郊野公园旅游专线。详见正文。

  • 保定机场巴士购票入口和操作流程

    在保定购买机场巴士票的宝子们可以选择同程旅行购票,具体购票入口和操作指引见正文。

  • 在保定如何购买汽车票?附购票流程指引

    保定需要买汽车票的宝子们注意啦!本文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购票流程和步骤,详见正文。

  • 2024年保定市公交路线最新调整(3月30日起)

    保定市公交将在3月30日开通58路、优化调整11路、同日恢复游3路至盛兴路原线路行驶……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