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本地宝 > 保定交通 > 交通概况 > 定州临时封闭全省社保公共服务平台的公告
定州临时封闭全省社保公共服务平台的公告
2021-11-24 14:33【我要纠错】

【导语】:定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定州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2021年11年23日发布了《关于临时封闭全省社保公共服务平台的公告》,内容如下。

关于临时封闭全省社保公共服务平台的公告

  定州市各参保单位、参保职工:

  根据河北省社保中心通知,为保障《河北省社保公共服务平台统一经办系统》在全省顺利切换,定于11月25日18:00封闭业务系统,于12月6日上午8:30启用系统办理业务。

  系统封闭期间,定州市企业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和失业保险的单位及个人网上业务全部暂停办理。

  企业养老、工伤保险申报咨询:0312-2589827

  企业养老保险待遇咨询:0312-2589230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业务咨询:0312-2589967

  失业保险业务咨询:0312-2589805

  特此公告。

  定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定州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

  2021年11年23日

手机访问 保定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保定市公交路线最新调整(3月30日起)

    保定市公交将在3月30日开通58路、优化调整11路、同日恢复游3路至盛兴路原线路行驶……详见正文。

  • 2024年保定公交什么时候启用夏季末班时间?

    市公交公司将于4月1日起,对7路、11路、12路、16路等11条线路启用夏季末班运营时间,详见正文。

  • 2024年保定涞源县文明祭扫倡议书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缅怀故人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到来,详见正文。

  • 2024年保定清明节限号不?

    清明假期属于法定节假日,保定各地不限号。本文为大家整理了具体安排,一起了解一下!

  • 2024保定清明节限行吗?

    清明节假期属于法定节假日,保定各地不限行。2024清明节放假安排出来了!放假3天,调休1天,4月7日周日上班。

  • 2024年保定清明节哪些道路单向通行?

    4月1日起保定部分道路将恢复或实行单向通行管理,清明节需要出行的小伙伴们注意提前了解一下交通情况啦!

  • 河北保定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注意事项

    无论是否在免费时段驶上高速,只要在免费时段内下高速,都不会收取通行费,但超过免费时段下高速,则会被收取全程费用。

  • 保定大货车限行会处罚吗?

    为进一步便利货运车辆在城市道路通行,保定市决定调整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措施。本文将为你解答保定大货车限行会不会处罚。

  • 保定主城区货车限行区域

    保定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措施的通告》,自2022年12月3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本文将为你带来保定主城区货车限行区域。

  • 保定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时间

    保定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措施的通告》,自2022年12月3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 保定调整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措施

    保定市人民政府近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措施的通告》,自2022年12月3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 2024保定公交车什么时候执行非空调期票价?

    市公交公司将于2024年3月16日起对市内常规公交线路执行非空调期票价,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